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海南島之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南島之旅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海南島之旅

 廣東省廣州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附設外語學校小學部三年級(5)班  區展榮

  今天,爸爸媽媽和我坐飛機去海南島的三亞度假。

  我懷着激動的心情登上飛機。飛機起飛了,坐在寬敞的機艙里,從窗外向下望去,飛機離地面越來越高,地面上的人呀,房子呀,越來越小。漸漸地,飛機穿過雲層,我們置身於藍藍的天空,美麗的白雲在我們的身邊飄舞。當我正全神貫注地欣賞窗外的景色,一位空中小姐笑容滿面地端來了飲料:雪碧、可樂、橙汁,還有各種點心。

  過了一個小時,飛機降落在三亞機場。這裡的天氣真熱,大家都戴着帽子遮擋太陽。我們乘車來到喜來登酒店。酒店很大,裡面設施齊全,三個泳池,健身房,還有兒童樂園。酒店的旁邊是白色的沙灘。

  第二天清早,我們來到沙灘上,海風微微地吹來,舒服極了。我大口大口地呼吸着這大自然的新鮮空氣。過了一會兒,天邊出現了一絲光亮,我猜太陽快要出來了吧。漸漸地,火紅的太陽升起來了,射出耀眼的光芒,照亮了整個沙灘。我光着腳在沙灘上跑步,還撿了很多可愛的貝殼。

 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的快。三天後,我們依依不捨地踏上了回家的路程。

  指導教師:徐?

您正在瀏覽: 海南島之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南島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