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死裡逃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死裡逃生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那天晚上, 我和張順然、程燁去李卓效家玩。電梯快到三樓李卓效家的時候,突然停了,我們開始沒在意,可是電梯半天都不動,我們感覺有點不對勁,按開的按鈕,電梯也不開,我們很慌張,只好用硬方法,大家使勁的扒門,可是電梯一點動靜也沒有。然後我們又按急救門鈴,可是也沒有反應。我們急得心驚肉跳,真怕電梯“?紜鋇囊簧?糲氯セ蟣?ā 

  沒辦法,我們只好拉開嗓門喊着:“救命啊!救命啊!”喊着喊着,終於被媽媽聽見了。媽媽大聲說:“你們別怕!我會找人來救你們的。”聽了媽媽的話,我們緊張的心情平靜了許多,我們耐心的等待着,大家緊握雙拳,你看着我,我看着你,盼着媽媽搬“救兵”來。 

  蹬蹬蹬,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傳來,媽媽終於找來了兩位“救兵”,我們心裡的“石頭”終於落地了。他們的力氣可真大,兩人一使勁,扭轉乾坤,電梯門慢慢的開了。我們一看,哇!真厲害! 

  啊!我們終於“死裡逃生”了!這件事讓我明白了遇到困難不能慌張,要好好動腦筋,才能解決問題。但是這件事也給我留下了陰影,我現在都有點怕坐電梯,真是“一朝被蛇咬,十年怕井繩”!

您正在瀏覽: 死裡逃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死裡逃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