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人間仙境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間仙境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人間仙境——紅蝶谷

  我的家鄉在新疆和碩,這裡有許多風景優美的地方,紅蝶谷就是其中之一。

  紅蝶谷坐落在和碩縣曲惠鄉一個神秘的山谷中。谷內天山雪水涓涓流淌、清澈見底;樹木鬱鬱蔥蔥、參差披拂、樹葉婆娑;火紅的五月里,千萬隻紅蝴蝶翩翩起舞,猶如秋天掀起漫天紅葉把您帶入仙境;紅杏果香、桑葚成熟,“紅、白、黑”滿園,引來了眾多踏青的遊客。

  5月27日是我的生日,正好是星期天。爸爸媽媽決定在紅蝶谷為我送上特別的祝福。我們包了一輛車,大約半個小時就到了。啊!今天的遊人真是超多停車場里擠滿了各種型號的車。許多車都開不進去,只好停在路邊上。

  我們飛快地下了車,向裡面走去。道路兩旁長滿了茂盛的樹木,高大挺拔的楊樹與溫柔苗條的柳樹互相輝映,別有一番情趣。它們就像一排排忠誠的衛士,守護着紅蝶谷。成千上萬隻蝴蝶盡收眼底,它們似乎和人非常親密。不是有蝴蝶飛到我身上,我和弟弟又唱又叫,開心極了。

  我們先到果園裡,映入眼帘的是果樹茂盛、泉水叮咚。杏樹上長滿了青青的杏子,看來它們快要成熟了。桑樹特別誘人:白桑子像一個個蠶寶寶在熱情地向遊人打招呼,紅桑子猶如一顆顆瑪瑙點綴在綠葉之間,格外生動,黑桑子彷彿一位飽經滄桑的老人,靜靜地回想着逝去的歲月。滿園子都是蝴蝶,有落在石頭上休息的,有停在枝葉上欣賞風景的,還有的在跟遊人捉迷藏呢。爸爸讓我站在一塊石頭上,他用腳蹬了一下樹榦。哇!藏在樹上的蝴蝶一個一個都露出了它們的真面目:大的小的,紅的紫的。它們圍着我上下翻飛,更神奇的是,有幾隻蝴蝶變成了我的發卡,我忽然覺得自己就是還珠格格裡面的香妃娘娘。我被眼前的景象深深地陶醉了,過了一會兒,我也變成了一隻色彩絢麗的蝴蝶,和同伴們快樂地嬉戲。 

  “寶貝,我們進山吧。”爸爸的一聲叫喊把我給驚醒了。走進谷里,滿地都是綠色。讓我覺得風是綠的,山是綠的,連我也融入這片綠色的海洋之中。這裡的山真奇啊,有的高聳着,令人望而生畏。有的山像一個巨人半蹲着身子。哈哈,看那座山,多像一個滑稽的禿頭。山澗的泉水匯成一條小溪,水裡有很多鵝卵石,五彩繽紛,太陽光一照,閃閃發光。水裡還有成群結隊的蝌蚪在快活地游着。這些可愛的小精靈,為這條小溪增添了色彩與活力。

  遊覽了紅蝶谷的奇景,相信每個人都會由衷地讚歎:“這裡真是人間仙境啊!”

  和碩縣第二小學四(2)班馬宇卓 指導教師 馬容

  小學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人間仙境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間仙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