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草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草贊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請記住本站網址

  小草隨處可見,有的生長在戈壁上,有的生長在石縫中,有的生長在肥沃的山坡上。地球上不到處都有小草的身影嗎?遍地都是。常被人們踩過,被石頭壓過,被車碾過,被火燒過。可誰知道小草在被忍受着多大的痛苦啊!

  小草雖然出生卑微,卻有倔強的信念,它雖然細小,卻一心向著集體。它不像牡丹那樣高貴,也不像荷花那樣孤高自賞。但它平日默默付出。講氣節,它不被強大勢力所摧殘,講奉獻,一生默默無聞。暴風雨來臨時,它跌倒了又爬起來,跌倒了又爬起來,決不向暴風雨屈服。當火熱的太陽烤着大地時,它沒有被刺眼的陽光嚇倒,仍在炎熱中傲立。

  當沙漠中呈現一片綠洲時,你一定會讚美小草,但你是否想過小草所經歷的磨難呢?在乾燥的沙漠中被無情地淹沒,可小草仍然一聲不吭,經過了多少千辛萬苦,才變成一片綠洲啊!

  當一株卑微細小的小草從石縫中鑽出來的時候,你一定為這奇迹感到驚訝,,可你是否曾想過小草經過了多少努力,才從石縫中生長出來啊!

  小草的要求最少,只要一點土壤;只要一縷陽光,只要一點空氣,只要有一滴水,它都能茁壯地成長,它的生命盎然肩負着眾大的責任。

  總之,樸實無華的小草,無論生長在平靜的鄉村,還是在繁華的城市,他都會頑強地生長。他不正代表那些烈日炎炎下工作的民工嗎?

  我讚美小草,更愛它頑強的生命力與默默奉獻的精神。

請記住本站網址

您正在瀏覽: 小草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草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