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草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你見過會跳舞的小草嗎?“會跳舞的小草”?一聽到這個名字,你一定會大吃一驚,小草怎麼會跳舞呢?告訴你,這是真的喲!

  去年三月,爸爸出差給我帶回了一些跳舞草的種子讓我來種:“女兒,等他們長出小葉子時,只要你輕輕的對着它唱歌,它們就會跳舞。”

  “小草怎麼會跳舞呢?”我半信半疑。但一股強烈的好奇心促使我把這一個謎種在了花盆裡。

 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,芽兒終於破土而出。嫩嫩的,皮膚吹彈可破;黃黃的,想初升的月亮那般柔和;細細的,像一根大號的縫衣針。多麼可愛呀!我把它放在陽台上,讓溫暖的陽光滋潤它,讓輕柔的微風撫摸它,芽兒就在陽光和微風中對着我傻笑咧!

  盼啊盼,望啊望,終於,幼芽長出了葉子,一片、兩片......我心裡多了一份驚奇,多了一份喜悅,更多了一份期盼,我心裡的那個迷馬上就要解開了。

  終於有一天,我發現小草的葉子長長了。我趕緊把花盆放到電視機旁,跳到音樂頻道,這時正在播放門德爾松的《春之歌》。在陣陣悅耳的琴聲中,跳舞草真的舞動起來。它的每一片葉子就像一隻靈動的手臂,柔軟地舒展着,或直或曲,或上或下,像極一個快樂的舞蹈精靈。“啊,它跳了,小草跳舞了!”我歡叫着,也跳了起來。

  奧!還真有會跳舞的小草!

您正在瀏覽: 小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