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草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草贊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沒有花香,沒有樹高,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……” 

  在我家門前,有一塊美麗的草坪,在初春的時候,小草偷偷地從土壤里探出腦袋,這時的陽光溫暖地照射在大樹上,小草在樹底下顯得是那麼的渺小和不起眼……一陣微風吹過來,嫩綠的小草就像一位位歌舞團的舞蹈演員正在大地上翩翩起舞,刻苦練功;又像一個個嚴肅的士兵正在列隊出早操;還像操場上可愛的孩子正在練跳橡皮筋,一個個不時地東倒西歪,有趣極了! 

  可愛的小草雖沒有花兒散發出那迷人的香味,沒有大樹那樣的挺拔,沒有綠葉那樣寬大肥厚……但它卻帶着濃濃的綠意,給人們帶來春天的訊息!一棵棵小草給大地帶來一片片生機勃勃的景象,每當微風吹過親拂大地時,它總是伸伸懶腰,呼吸一下清新醉人的空氣,然後它會張開雙臂迎接美麗的朝陽……每當狂風暴雨襲擊時,它總是挺直脊樑,任憑風吹雨打,緊緊地護衛着大地…… 

  它從不向別人炫耀,每當花瓣落下的時候,只有綠葉還留在那裡,小草總是默默地挺直身板,和綠葉一道去迎接雨後那道最美麗的彩虹…… 

  風雨中小草是總是那麼地頑強,那麼地具有生命力!這使我不禁想起保衛祖國的邊防戰士,渾身散發出一種不屈不撓的抗爭精神和奉獻精神! 

  讚美你,小草!

您正在瀏覽: 小草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草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