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書包裡面的爭吵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書包裡面的爭吵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夜,悄悄地來臨了,四周圍靜悄悄的,聽不到半點聲音。這時,主人小明的書包里傳來一陣激烈的爭吵聲。到底是誰在爭吵呢?又為什麼要爭吵?請聽我慢慢道來吧。

  原來,小明期末考試考了雙百,文具家族一聽說,就訴說起自己的“豐功偉績”,是多麼的“鞠躬盡瘁”,各個爭得面紅耳赤。只聽瘦長的鉛筆阿姨說:“這次考試,如果沒有我,主任一定要抱兩個‘鴨蛋’嗚嗚咽咽地回家找媽媽了。所以這次主人考試考滿分,功勞全歸我!”這時候一向最聽話的皮擦弟弟湊了過來說:“你算什麼?如果沒有我,你寫出的錯字有多少?沒有我,主人能考滿分才怪呢!所以功勞不在你,而在我!”圓珠筆哥哥不服氣地說:“要知道,語文測試要沒有我,小明交上空空如也的卷子,他肯定……”話還沒說完,鋼筆姐姐就甩了甩她飄逸的長發,接過了話:“哎呀,圓珠筆哥哥,你別忘了,考試的時候主任可是先用我寫字的,而不是用你呦!我寫的字是多麼的瀟洒,要不是中間沒有墨水了,主任會用你嗎?可話說回來,都怪墨水妹妹,忘了主人要考試,就沒有跟來了,害得主人後來把我換成了圓珠筆哥哥了。”“你……”墨水妹妹覺得冤枉極了,但又說不出話來。

  “什麼事那麼吵呀?”有着豐富知識的書本爺爺被這吵鬧聲吵醒了。墨水妹妹趕忙把剛才發生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訴了書本爺爺。書本爺爺聽了,摸着白花花的大鬍子笑了起來,然後又語重心長地對大家說:“孩子們呀,做什麼事都是要團結一致的,否則將一事無成。你們今後一定要記着:做什麼事,只要團結一致,就一定會取得勝利。知道嗎?”大伙兒聽了,都恍然大悟,紅着臉兒點點頭。從此,大伙兒都不再吵架了,和和睦睦地度過一生。

  朋友們,通過這個故事,你們明白了什麼?

您正在瀏覽: 書包裡面的爭吵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書包裡面的爭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