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雲層裡面的希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雲層裡面的希望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經過憂傷以後,我被天空中那千奇百怪的雲朵吸引了過去。 

  天空,蔚藍蔚藍的,像是被洗過的藍色衣服;雲朵,雪白雪白的,像是那剛出來的棉花;太陽,金黃金黃的,像是一個剛烤好的燒餅;樹,碧綠碧綠的,像是一把撐開的綠傘…… 

  我仍舊坐在樹陰下的石檯子上。 

  望着天空朵朵的白雲,我的心,陶醉了。看看在操場玩耍的孩子們,我也,不想想別的了。好一幅美麗的畫。 

  忽然,一股黑煙從煙筒里緩緩地升起,打破了這美妙的寧靜,撕壞了這美麗的畫。我,不由得皺了皺眉頭:“真是的,為什麼要冒煙,為什麼要污染環境?!” 

  已經不止一次了。好多次,這股可惡的黑煙打破了美妙的寧靜;好多次,這股可惡的黑煙撕毀了美麗的畫卷;好多次,這股可惡的黑煙改變了我們平靜的生活…… 

  政府已經採取措施了。改善環境,也已經成了每個人必要的職務。 

  可是,冒在心底的黑煙,誰,又知道呢?冒在心底的黑煙,誰,又可以去阻止呢?冒在心底的黑煙,政府,還能不能幫上忙呢? 

  我,不喜歡心底的黑煙,可是,我又能怎麼辦呢?? 

  

您正在瀏覽: 雲層裡面的希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雲層裡面的希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