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小狗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小狗》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下午,奶奶讓我送東西到旁邊一幢樓的大媽媽家。我想:就這麼點兒小事。有什麼難的,便爽快的答應了。 

  奶奶把要帶的東西放在一個袋子里,好讓我拿起來輕鬆一點。我穿好鞋子,拿起東西就走了。在路上,我邊走邊哼着歌,十分愉快。突然,我看到了一隻大野狗,那隻大野狗也發現了我,目不轉睛地盯着我。一向來怕狗的我這次也不例外,早已嚇得不敢再往前走。可是怎麼辦呢?對了,找大人,請他幫我趕狗。可是,我四周都找遍了,也沒有看到一個人影。唉呀!怎麼辦呢?我都快急死了。萬一被那狗咬一口,怎麼辦呀?我不停地叮囑自己:要冷靜,要冷靜,一定要冷靜啊!再想想,再想想。對了,我聽大人們說過:遇到狗時,只要蹲下就行了,這樣它會以為你要拿石頭扔它,就會逃走的。於是,我慢慢地蹲了下來,看着它,準備等它逃走。可是等了一會兒,沒想到它非但沒有跑開,反而走得更近了。怎麼辦,怎麼辦!我十分着急,再加上天氣很熱,我的頭上直冒汗。我的腦袋飛速地運轉着,我想到了,以前外婆說過:狗跟着你的話,不要看它,只顧自己走就行了,千萬不要跑,不然狗會追你的。雖然我現在不太相信這個辦法,但是只有這個辦法了,試試吧!我照着外婆說的做,可是,讓我現在不去看它,這根本就是不可能。沒辦法,我只好閉上眼睛,慢慢地向前走去。走了沒一會兒,我還是很擔心,不禁張開眼睛,向後看了看,那狗沒有追上來,而且跑了。我心裡懸着的石頭終於落了下來,長長地吐了一口氣,不禁嘆道:“好險啊!” 

  我把東西送到后,一路小跑着回家,生怕路上再遇到一隻狗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《小狗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小狗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