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“狂狗”追兔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狂狗”追兔記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養了一隻小兔子,一身雪白的絨毛,兩隻長長的耳朵,寶石般的眼睛,三瓣嘴,可愛極了。

  周末,我閑着沒事幹,到家門前的草坪上去溜兔。小兔這裡跑跑,那裡跑跑,可高興呢!突然,一條大狗悠哉悠哉地朝草坪方向走來了,開始我沒把它當回事,心想:不就是一條狗嘛!又轉念一想:大狗會不會對小兔感興趣?這時,大狗正飛快地跑了過來,對小兔緊追不捨。可憐的小兔不知所措,眼看就要被追上了,我心急如焚。也許你會說:“笨,快趕走那條狗呀!”你不知道,我有“恐狗症”!“急死我了!”我在一旁直跺腳。幸好在陽台上晒衣服的媽媽看見了,忙出來幫忙,對大狗又是趕又是踢,好不容易使大狗回頭,可大狗似乎不罷休,又回過頭來,媽媽隨手從草地上撿起一根木棒,使勁在大狗面前揮了幾下,總算把大狗趕走了。大狗的主人呢,在一邊觀看好戲,一臉幸災樂禍的表情。我急忙抱起我的小兔,憐愛地撫摩着它。

  唉!一場“狂狗”追兔大戰終於結束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狂狗”追兔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狂狗”追兔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