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外婆家的小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外婆家的小狗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外婆家的小狗 

  這次我一回老家,就看到了外婆家那頑皮,可愛,車見車載的六條小狗。 

  這六條小狗的名字叫旺旺。有三條黑的,兩條灰的,還有一條很像狼狗。全都肥嘟嘟的。我可不敢進它們的窩,因為只要你一進去,就被它們包圍。它們會用爪子搭在你的身上,出都出不來。 

  連喝奶的時候都要抽出時間和你玩。如果在它們想喝奶的時候不把它們放出來的話,那可不得了,因為他們會一直哭,哭得你心煩意亂,吃不香,睡不着。怎麼樣,頑皮吧。 

  它們這伙頑皮的小傢伙,還挺會享受的呢。我由於太喜歡它們了,連吹笛子都要在狗窩旁吹。第一次在狗窩旁吹的時候我還以為它們會躲到狗窩的最裡面。沒想到,當優雅美妙的笛聲輕輕的響起時,原本還在打鬧的小傢伙們立刻安靜了下來,六個小腦袋,六雙小眼睛齊刷刷的朝向了我這邊。在這高雅的境界里,它們好像和我一起沉浸在了裡面。當一首曲子吹完后,它們就在叫,好像在說:“吹得太好了,太好聽了,再來一首!”瞧它們那享受的樣子,我都感到嫉妒。 

  我最喜歡的那條小狗是很像狼狗的那條。為什麼我喜歡它呢?不是它長得帥,而是它聰明。有一次把它們關起來的時候沒關好,留了一點點漏洞但很高。它發現有漏洞,就往那爬。可它發現不夠高,就拿同伴當梯子爬了出去,真是太聰明了。 

  這幾條小狗太可愛了,你那金子來換我都不換!

您正在瀏覽: 外婆家的小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外婆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