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“王牌狗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王牌狗”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家樓上一戶人家的狗生了一窩小狗,他們就送了我一隻。那隻小狗全身雪白,就像剛從雪地里滾出來似的,黑黑的大眼睛,就像寶石一般,兩隻大耳朵向上翹着,似乎周圍有什麼動靜,我給它起名為“王牌狗”。它好像知道王牌的意思,高興地沖我叫了幾聲。 

  我家的這條狗特別喜歡吃東西,每次我們吃不完的骨頭就全都扔給了它,它還把東西藏到了自己的“儲藏室”生怕有人搶了自己的食物,它不僅貪吃,還十分貪玩,只要它決定要睡覺了,就算你用骨頭引誘它,它也不會理你。 

  有一次,我和幾個同學玩“抓壞人”遊戲,我拍拍“王牌狗”說:““王牌狗”,你給我們探路,好,沖吧!”“王牌狗”好像聽懂了我的話,小心翼翼地帶着我向前走,突然“王牌狗”“汪汪”地叫了兩聲,完蛋了,狗要撒尿了,我忙想躲開,可已經來不及了,一泡尿撒在我的褲子上,我只能回家換褲子去了。 

  這就是我可愛的“王牌狗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王牌狗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王牌狗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