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買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買狗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買狗

 重慶市北碚 朝陽小學4(2) 鄧雙良

  今天,我和爺爺去買狗,狗市的狗真多,有小狗、有大狗、有獅子狗、有土狗……

  我們邊走邊看,我看見了一條狗,眼睛像黑珍珠,爪子很尖,黑白相間的毛,躲在籠里。我彎下腰看它時它害羞地低下了頭,用眼角悄悄地看我,我覺得這隻小狗非常可愛,便請求爺爺給我買這隻小狗爺爺給了錢我就抱着小狗回了家。我用紙箱、舊毛衣、舊床單給它做了一座房子和一個舒適的窩。回家后我在盆子里放上熱水準備給它洗澡,把它抱到盆子里,它卻想方設法往外跑,我只好給它衝著洗,用梳子仔細梳它的毛,洗完后,它變得乾乾淨淨。最後給它吃了點東西,就跟它一起玩,看着它黑白分明的皮毛,我便給它起名“花花”。過了幾天我跟花花熟了,它聽見門外家人的腳步聲,就會“汪汪”叫個不停,尾巴一搖一擺的,好像在歡迎他們回家。

  我特別喜歡這隻可愛的小狗。

買狗 作文推薦:

  • ·第二集買狗800字
  • ·買狗400字
  • 您正在瀏覽: 買狗400字作文
    網友評論
    買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