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心愛小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愛小狗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心愛小狗

 廣西區 溯河礦學校四(2) 黃蘭巧

  我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狗,叫歡歡。一雙黑珍珠般的眼睛,黑不溜秋的鼻子,烏黑的嘴唇,漂亮極了。還有那一身金黃色的毛,叫人一見就喜歡它。

  歡歡是一種純種絲毛狗,它不像看家狗 那樣忠心耿耿,卻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。比如歡歡是一隻小狗,卻很愛吃魚,吃起魚來狼吞虎咽的,真像好幾天沒吃東西似的,因此,它還有一個綽號,叫做“小饞貓”。

  歡歡還喜歡捉老鼠,如果它一發現有老鼠了,就非要把老鼠捉住才肯罷休,有時一守就幾個小時,真可謂是“狗拿耗子,多管閑事。”

  歡歡既可愛又調皮。有一次,媽媽買了一條魚,準備晚上煮吃,可歡歡偷偷爬上桌,把魚吃得一點不剩。媽媽發現后正準備打它,歡歡這才知道事情嚴重性,忙跑到我腳邊,向我求救,把媽媽弄得又氣又笑。你看它那調皮象,真可愛!

  我愛我的小狗歡歡!

您正在瀏覽: 心愛小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愛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