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訓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訓狗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放假了,媽媽帶我回了家鄉,鄰居家的母狗生了許多小狗,便給了我們一隻,哥哥見后,對我們笑嘻嘻的說道:“我們來訓狗吧!把它培育成一個狗將軍!”大家聽后,都樂呵呵的點了點頭。 

  首先,哥哥拿來了一個小圈,讓狗狗鑽,可是狗狗很膽小,一見到我們就跑,所以我們弄了半天,也沒訓成。 

  姐姐非常聰明,她讓我們先接近狗狗,對狗狗友好一點,果然,這招非常靈,狗狗現在已經對我們產生信賴了,我對哥哥姐姐們說:“給它取個名字吧!叫歡歡怎麼樣?”大家都同意了。 

  小狗很乖,讓它幹什麼它就幹什麼,果然過不了多久,小狗已經會鑽圈,跳凳子了。 

  有一次,它整天魂不守舍,而且長跑出去,我們跟蹤它,才發現它身旁又多了一隻狗,原來是找到伴侶了呀!

您正在瀏覽: 訓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訓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