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訓狗記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訓狗記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訓狗記

  炎熱的八月,最熱門的話題一定離不開“奧運會”。而我這個“奧運迷”,也當然會全程關注奧運啦!同時,我還要和小寶貝(我家的小狗,也是我的徒弟,剛好1歲)一起,與奧運同行。 

  大家可能問了:怎樣與奧運同行啊?答案就是:訓練小寶貝當一名“運動員”—— 

  游泳 

  天氣這麼炎熱,當然要讓小寶貝參加游泳隊。而殺手鐧嘛,很簡單,就是游泳池裡的水。 

  我先把我家的小水池洗乾淨,然後往水池裡倒滿水。於是,把小寶貝放在水裡。不出我所料,小狗才放進水裡不久,它馬上自己開心地嬉戲。而我這個主人呢,是很善良的,不是專門掃興的。 

  過了一會兒,可能是累的原因吧。小寶貝挨在牆邊,一副享受的模樣。讓它休息了幾分鐘,該訓練了。 

  但是,不知是不是小寶貝知道:要訓練了,享受的模樣立即變成了一塊“涼瓜干”。於是,我用哄的、強硬的方法都沒用。我便拿出最後一個“法寶”——狗糧。因為我知道,小寶貝剛才活動完,一定會肚子餓。 

  結果是搞定。小寶貝終於肯游泳??∷淙凰俁炔還豢歟??且菜閌?K。看來,游泳是小寶貝的弱項啊!所以,我決定:讓小寶貝退出遊泳隊。 

  跑步 

  因為游泳沒有Pass,所以我讓小寶貝參加田徑隊。這次的殺手鐧,就是上一次的“法寶”:狗糧。 

  我用一條繩子綁着狗糧,脖子掛着計時器。我拿着“法寶”,在小寶貝面前。當小寶貝準備沖向狗糧的時候,我也要拿着“法寶”跑啊,也要立即按計時器。停的時候,我又要按一下計時器,也要量一下距離。 

  跑步不愧是狗的強項,小寶貝的跑步速度還挺快的。於是,小寶貝的田徑Pass,加入了田徑隊。 

  每一天,我都要訓練小寶貝跑步。現在,小寶貝的跑步速度比以前快了許多。不過,有時候,我還是會讓小寶貝游泳。我還要把小寶貝訓練成田徑“世界冠軍”呢。運動可以鍛煉身心,儘管不能拿“世界冠軍”,也沒有壞處呀。所以,我還會和小寶貝一起,與奧運同行。不管北京奧運會結束了,我們還會堅持。

您正在瀏覽: 訓狗記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訓狗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