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“口水弟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“口水弟”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口水弟”,我堂弟是也。今年五周歲,長得圓圓胖胖,五百年前可能和國寶熊貓是一家呢!唯一不同的是,人家大熊貓可不流口水。而他呢,口水似乎和他有着不解之緣,總喜歡黏在他嘴邊長流不斷。唉!真拿他沒轍。 

  一·疑是口水落九天 

  每個星期六的晚上,他總要來我家"騙吃騙喝"。而好客的媽媽呢,也總會做許多“口水弟”喜歡的菜。瞧!活蹦亂跳的鮭魚,新鮮紅嫩的豬腰… …這些美食呀,可讓我那可愛的“口水弟”出盡了“洋相”。 

  看!佳肴端來了。我的“口水弟”眼睛盯住鮭魚、豬腰眨都不眨,嘴巴大的簡直能塞下個雞蛋,一條長長的口水立刻如“廬山五老峰瀑布”一般慢慢地、慢慢的垂了下來,真是“飛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”。不好!口水要滴到碗里了,手疾眼快的我立即出手援助(幫他擦了一下),這才避免了一場“災難”的降臨。 

  二、唾沫飛濺如雨下 

  吃完飯,他死纏爛打地將我“押”入了房間,讓我聽他講《狼和小羊》的故事。天哪!這故事我都聽他講過十多遍了。再說了讓一個五歲的小毛孩給我講故事,傳出去,還不把我的“一代女俠”的英名給毀了。唉!要不是“口水弟”的老媽在,我才不給他面子呢,肯定會拍拍屁股走人。  

  “大姐姐!從前呀,有……有一隻……”弟弟結結巴巴地開始講了起來。瞧,他講得正歡,唾沫星子也毫不示弱的刷刷“飛濺”來,如同無形的暗器向我的臉上飛來,嚇得我連忙將“防毒面具”《手》擋好,這才防止了一場“暴雨”的到來…… 

  望着這個可愛的“口水弟”,我的生活才充滿了快樂,我愛你,小弟!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“口水弟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“口水弟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