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白狗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白狗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去年,我家買了只小白狗,它剛滿一歲,相當於到了六歲的年齡,顯然是一位可愛的“小朋友”了。別看它這麼小。爪子還挺靈活,上樓梯、跑步、跳圈不成問題。 

  這條狗長得很胖,可能是平時媽媽總給它吃好的吧。它的身子大部分是雪白的,中間有一塊土黃色,一對白耳朵機靈的豎著,兩隻眼睛像葡萄一樣大,時刻不忘它的拿手好戲——看家。 

  小白狗十分聰明但又有點懶、而且喜歡動,我習慣叫它“多多”。每天“多多”吃完飯走一會就躺在窩裡呼呼大睡,一睡睡到晚上,睡醒了就玩。有時,我會帶着它在院子里跑幾圈。它跑步的樣子十分可愛,速度如箭。我跑累了,它卻似乎還沒累,它還在繼續跑。不知為什麼,天天跑步,它還那麼胖。 

  有一次,媽媽的手指被刀劃了一道口子,出了血。多多看見了,就把媽媽手上的血舔乾淨。他挺心疼媽媽。有時,我才咳嗽一聲,它就要來舔上一陣。 

  別看它那麼乖巧,其實它也很調皮。我在做作業的時候,它一下子跳到我腿上,站在我腿上,站在我本子上轉來轉去。等我一走開,它就坐在我的位置上。我實在不能忍了,火冒三丈的我使勁把它往下推,它就是不肯下去。我把媽媽喊來,用美食引誘它,它才肯下去。我心裡暗暗自喜道:哈!小樣!不行吧!姜還是老的辣。忽然,它又鑽到柜子底下,嘴中叼着一隻蟑螂,並斜了我一眼,一扭一扭的出去了。原來它是在向我示威,好像在說:看見了吧,你已經退休了老薑還是不如小姜。出乎我的意料,想不到平時動都不願動的多多,今天居然能抓蟑螂,我不敢相信。他又進來瞄了我一眼,好像在說:我挺不錯的吧!別看我平時那麼懶,其實我是深藏不露。而且我大人不計小人過,宰相肚裡能撐船!我才不跟你計較,隨你說。看看它那神氣的樣子,真不謙虛。 

  這就是我家調皮但不失可愛的小狗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白狗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白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