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減肥進行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減肥進行曲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聽說有人的爸爸十分瘦,我正是羨慕死了,要說我爸的身材,一個字:胖!要說胖的原因,兩個字:貪吃,要說我爸為什麽貪吃,那就聽我慢慢道來吧!

  其實,在我出生之前,爸爸並不胖,可我出生以後,他就開始大吃特吃了。每當媽媽說起這事,爸爸都會不好意思的說下次一定改。

  為了讓爸爸減肥,我們專門為廚房、櫥柜上了100道鎖,鑰匙由媽媽保管,所以爸爸對這些美食只有流口水的份兒了。可是好景不長,老爸為了能吃零食,竟挪動着2000斤重的身體,去超市買麵包,結果嚇暈1234位小姐,差點被警察給抓走,沒辦法,媽媽沒收了爸爸所有的錢,鎖進了有100道鎖的保險柜,鑰匙由姐姐保管。這下,爸爸只好在吃飯時多吃幾塊肉來保持體力了,我們為了給爸爸減肥,只好在吃飯時把蔬菜拿出來,把肉鎖進冰箱,在冰箱上鎖了10道鎖,在爸爸睡覺后才拿出來吃,鑰匙嘛,當然由我來保管。

  現在,我們家除了爸爸以外,脖子上都掛着一大串鑰匙,但爸爸已經瘦了0。00000001斤,我十分高興~~呀!不好!爸爸要砸玻璃偷零食了,我得趕快去阻止!再見!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減肥進行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減肥進行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