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最後一個人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後一個人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獨自坐在房間里,這時,突然響起了敲門聲……

  他起先愣了一下,接着快步走到門前,打開了門。那是一隻癩皮狗,雖然長得醜陋,卻是博士的“心肝寶貝”。只見它嘴裡還含着一封信,想必,是博士留給他的。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拆開信封,內容是這樣的:肯,我早就料到會有這一天。振作起來吧!讓世界變得更好!加油!

  他看完后淚流滿面,但又馬上擦乾眼淚,走到荒地前。他開犁,播種,鋤地……終於,“娃娃”在他的精心培養下,“長”得“又美又肥”。

  是的,只要我們振作起來,就如愛迪生說的:我們最大的弱點在於放棄。成功的必然之路就是不斷的重來一次。我們是要做到這一點,又有什麼能讓我們畏懼呢?謝謝。

  廣東深圳羅湖區布心小學四年級:鄭雨欣

您正在瀏覽: 最後一個人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後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