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地球上最後一個人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地球上最後一個人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地球上最後一個人獨自坐在房間里。這時,忽然響起了敲門聲,他黯淡無神的瞳孔里就像被注入了漫天星辰一樣,瞬間明亮了起來。

  懷着忐忑激動的心情走到門前,他把手放在衣服上擦了擦,擦掉了手心上的汗,緊接着顫抖着扶上把手,打開了門。

  可是門外空無一人。

  也許是幻聽了吧——他在向門外四處張望無果之後這樣想着。

  拖着像灌了鉛似的,已經麻木了的雙腿,邁着沉重的步子,他慢慢地挪到了書桌旁,盯着一處發獃。

  那是一個相框,裡面是一家三口的合照。

  照片里有他,他的妻子和女兒。

  一片靜默之後,他抬起頭,似乎是想讓眼裡的淚水倒流回去。

  他想起了以前的美好生活。去上班的路上、公園裡、公交上…哪裡不是一片歡聲笑語,就算有吵罵,可最起碼還很熱鬧,不像現在,到處都是一片死寂。

  地球上是為什麼只剩他一個人的?

  他也想知道。

  一覺醒來,工廠煙囪里還冒着陣陣黑煙,垃圾仍然遍地都是,小溪里還飄着前天倒進去的殘羹剩飯,天空依舊是灰黑色的……

  可是,人卻都憑空消失了。

  這些天他一直在想,為什麼要留下他一個在這世上孤零零的。

  也許是上帝在懲罰人類吧,他這麼想着。

  不過,還有沒有挽回的機會呢?

  他跑出家,關掉工廠正在運作着的機器,拾乾淨地上的垃圾,撈起小溪里的東西……

  等這一切都做完,他躺到公園的長椅上,看着如火的晚霞,竟不知不覺的睡著了。

  感覺有人在搖自己的胳膊,他睜開眼,看到的是女兒的臉,她笑嘻嘻地說:“爸爸別睡了快來陪我玩。”隨後看到妻子端着盤子從廚房走出來,說:“不許玩了要吃飯了。”

  突然傳來了敲門聲,他打開門一臉笑意地看着惡作劇完跑走的孩子們。

  天又變藍了。

  或許發生了什麼只有他自己知道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地球上最後一個人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地球上最後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