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黃果樹大瀑布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黃果樹大瀑布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前年暑假,媽媽帶我去貴州旅遊。其中至今讓我難以忘懷的,就是那其實磅礴的黃果樹大瀑布。 

  從導遊那兒得知,黃果樹大瀑布寬101米,高77.8米,是世界第三大瀑布。她還告訴我,我們可以從上、下、左、右、前、后六個不同的方位來觀賞大瀑布,是世界三大瀑布中唯一可以近距離觀賞的,這更激起了我遊覽黃果樹大瀑布的興趣。 

  終於到達了景區。我們先從山上往山下走,遠遠地就聽見了瀑布那“轟轟”的水流聲。走到第一觀瀑台,我才見識到大瀑布的“廬山真面目”。河水從瀑布的正上方順流而下,飛速落到下面的支流中,濺起了層層浪花。 

  我們又沿着石階拾級而下,來到了瀑布的正前方。我只覺得一陣陣牛毛細雨落到身上,涼絲絲的,舒服極了。越往前走,水霧便越發大了起來,猶如下了暴雨一般。大家有的穿上了雨披,有的撐起了小花傘,站在“雨”中,欣賞着這瀑布美景。這些水珠頑皮地跳到我身上,為我洗去了旅途的疲憊,我的心情也隨之輕鬆愉悅了起來。 

  享受完“雨水浴”,就來到了美猴王孫悟空的老家——水簾洞。水簾洞里有許多的洞窗,可以讓我們觸摸到外面冰涼的瀑布水,讓人頓時神清氣爽、心曠神怡。我哼着小曲兒,聽着“交響樂”,愉快極了。 

  穿過水簾洞,便來到了瀑布腳下的犀牛潭。據說,這裡水深17米,是最佳觀瀑點。從空中飛瀉而下的瀑布落入潭中,激起層層水霧。在陽光的照射下,我欣喜地發現,水面上竟出現了彩虹!這真是太美了!望着這美麗的彩虹、飛瀉的瀑布,聆聽着這隆隆的水聲,大自然的“交響樂”,我不禁想起了唐朝大詩人李白的詩句:飛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。 

  貴州的黃果樹大瀑布是一個美麗的地方,這種感覺,一定要親身體會後才知道。你想不想去參觀一下它呢?

您正在瀏覽: 游黃果樹大瀑布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黃果樹大瀑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