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壺口瀑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壺口瀑布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去年暑假,我們來到了黃河壺口瀑布。

  壺口瀑布是僅次於黃果樹瀑布的全國第二大瀑布。隨着我們的車慢慢靠近了瀑布,一陣陣隆隆的響聲傳來,好像聽見有人在打鼓。我們的車離瀑布越來越近,那聲音也越來越大,發出炸雷一樣的響聲。我們到達了目的地,那聲音變得震耳欲聾,連幾步遠的距離都聽不清對方說話。

  壺口瀑布不僅聲音巨大,而且景色奇麗。黃河水至此,巨大的洪流驟然間被兩岸所束縛,地形上寬下窄,在巨大的落差中翻騰,聲勢如同在巨大無比壺中傾出,形成洶湧的黃河水傾瀉而下,猶如一條條白色蛟龍,飛騰而起,奔向天空,帶起一朵朵巨大的大浪花。我被這景象深深的震撼了,不由自主地往前湊去,想親近這奔騰的河水,可是媽媽緊緊地拉着我的手,不讓我往前走,我只好放棄了這個念頭,冰涼的水滴落在我臉上,舒服極了!

  傍晚,我們離開了壺口瀑布。聽着那洶湧的濤聲漸漸變小,直到慢慢消失,我的心裡有了一些留戀,這壺口瀑布真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啊!

您正在瀏覽: 游壺口瀑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壺口瀑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