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峨庄瀑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峨庄瀑布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美麗的峨庄瀑布

  我的家鄉在峨庄。峨庄有綠綠的水、青青的山和茂密的樹。峨庄有不少旅遊區,其中,峨庄瀑布要數第一了。峨庄瀑布群非常美麗,從上到下共有三百多米,一股股水流從上方衝下來,瀑布底下衝起無數水花,真是“飛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”啊!瀑布旁邊圍繞着綠綠的樹、青青的草和五顏六色的花,它們的影子映在水面上,非常美麗。瀑布旁的小河裡有很多小魚,不時地蹦出水面,遊人在嬉戲,多美的畫面呀。

  冬天的瀑布才美麗呢!因為天氣寒冷,水結了冰,瀑布被凍成了一根根冰柱,有長有短,有粗有細,遊人看了禁不住讚歎道:“真美啊!”小孩子們在瀑布下面滑冰,嬉戲,玩得好開心啊。大人們在瀑布旁的河面上破冰,捕魚,給瀑布增添了不少色彩。

  春天,冰雪都融化了,瀑布又呈現出一片生機,花紅柳綠,真是一個世外桃源。小鳥、蝴蝶在空中飛來飛去,蟲子、蛐蛐盡情地歌唱。 遊人看了都連連稱好。一些學美術的學生在瀑布旁畫畫,把瀑布的景色都記了下來,作為永久的紀念了。對了,忘了告訴你:我的家鄉可是全國美術寫生基地。

  我愛我的家鄉,更愛峨庄瀑布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峨庄瀑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峨庄瀑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