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梅力更大瀑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梅力更大瀑布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梅力更大瀑布 

 暑假期間,我們一家去了美麗的梅力更風景區。那裡山好水好,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。其中,我最喜歡的非大瀑布莫屬。 

 下了車,我們來到了大山的入口處。往裡走,只見路邊開滿了美麗的八瓣梅。有紅的,份的,白的,紫的,五顏六色,真好看。

 再往深處走,只見一個池中,湧出一股噴泉,燦爛的陽光在泉頂歡快地跳躍着。沿着越來越粗的水流,我們來到了山腳下,踏上了長長的山路。走過了擺動不停的鎖橋,登上了高低不平的台階,越過了長長的木橋,爬過了高高的石塊,我們終於到了山頂。那裡就是美麗而又奇特的大瀑布。聽爸爸說,這瀑布高六十多米呢!大瀑布飛流而下,猶如一塊塑料布懸挂在山崖上。瀑布下有一個巨大的水潭,潭裡的水清澈見底。大瀑布濺起的潮氣被陽光一照,變成一道七彩長虹,異常美麗。我想,如果站在瀑布旁邊,一定很涼快。太陽已經快落山了,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地回家了。 

  包頭市青山區幸福南路小學四年級(4)班 霍蘇雨

您正在瀏覽: 梅力更大瀑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梅力更大瀑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