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愛的教育〉讀後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愛的教育〉讀後感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這個寒假,我讀了亞米契思寫的《愛的教育》,我最喜歡裡面的一個故事:父子情深,朱里奧已經12歲了,它是一個小學生,他家的家境很困難,所以把包了一份的抄字條工作,朱里奧想幫爸爸寫條子,他知道爸爸每天12點后擱筆,所以12點,朱利奧就來到書房幫爸爸抄。每天都不間斷。因為朱里奧幫爸爸抄,所以爸爸的工作量比原來多了,但不久媽媽發現了朱里奧生病了,可父親說朱里奧變壞了,朱利奧心裡難過極了。有一天晚上,父親發現了這個秘密。便對朱利奧說:“孩子對不起,使我的錯。”原來爸爸的愛沒有消失,反而更深了。 

  是啊!在這個社會上無處不充滿愛。在汶川大地震許多醫護人員和救援官兵趕往災區 ,在現場充滿着愛。面前的人用愛搭了一座座生命橋,你說不是嗎?如果一個人沒有愛,就等於它不是個血肉之軀。只要友愛的人,,才會獲得幸福。 

  小朋友們珍惜自己的家庭,愛惜這個世界,只要人人都顯出一點愛!

您正在瀏覽: 《愛的教育〉讀後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愛的教育〉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