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參觀德輝廣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參觀德輝廣場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早上,天氣晴朗,蔚藍的天空上點綴着幾朵白雲,我和媽媽懷着喜悅的心情,到德輝廣場參觀。一進大門,我就被美麗的大堂迷住了,只見地板非常乾淨,沒一點灰塵的蛛絲馬跡,抬頭看上去五花十色的天花板漂亮極了。宛如是嵌上五彩的寶石一閃一閃的。 

  我們直接到了二樓參觀,二樓是超市的入口,和一些品牌衣服店和包包店,走廊還有賣化妝品,香水的櫃檯。 

  看完了二樓我們上了三樓,三樓還是一樣都是衣服店,和超市的出口,還有國美電器城,走廊也有櫃檯我看得都眼花?亂了,可我就是找不到飾品店。 

  緊接着,媽媽拉我上四樓了,四樓也是衣服店,不過是以男裝為主,哦…原來飾品店躲在四樓的第二排,還有玩具店,我左挑右挑才挑了條小鏈子,心滿意足地跟媽媽上五樓。 

  然後,我們到五樓,失望了,五樓沒什麼好看的,全是賣電腦的,說是電腦城的確沒有錯。 

  接着我們來了六樓,在這裡的可全都是美食,有魚鍋,泰國菜,紙上烤肉,咖啡店等等。其中我吃過思源紙上烤肉呢,很美味的哦! 

  最後,我們來了七樓參觀,第七層有奶茶店,冰淇淋店,還有左岸電影院,電子遊戲廳。我還到過左岸電影院看過變形金剛三3D的,是舅舅請我去看的,遊戲廳我也玩過。 

  站在七樓的走廊看下去,那些電梯彎彎曲曲的像蛇一樣,電梯的扶手邊上還貼了很多五彩繽紛的廣告紙。站在電梯上彷彿置身於一個五彩繽紛的海洋之中,幾乎忘記此刻已是哪年哪月哪日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參觀德輝廣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參觀德輝廣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