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參觀鳳凰廣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參觀鳳凰廣場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鳳凰廣場真是漂亮!一進入,首先應入眼帘的是那壯麗的噴泉池.它共有五個噴泉圈組成,最壯觀的是中間那個噴泉圈,它一噴就有五、六米高,風一吹,它如塵,如霧,如煙.外圈一高一低,真好看.有些小朋友把外圈當做洗手池,來洗手洗腳,我看了也忍不住去洗了洗,弄得褲子也濕了! 

  噴泉正對面有一個鳳凰造型的雕塑.它正在展翅飛翔,嘴上頂着一顆明珠,它顯示了我們萬安正在一天天的富強,也像那展翅欲飛的鳳凰一樣,會衝出江西,衝出中國,走向世界。 

  東西兩側的花壇里的彩燈也是好看,各式各樣,照得大地也五彩繽紛.它們有仿真椰樹燈、仿真星星燈、柱子燈,可漂亮了.仿真椰樹燈有黃、綠兩種顏色.仿真星星燈五彩繽紛,照在草坪上一閃以閃的,就好像有無數的星星灑落在上面呢.柱子燈可真壯麗,高五、六米,要四個小孩才合抱得過來.柱子上還刻着兩條飛龍,燈上放出綠色的光芒. 

  鳳凰廣場又大又美,又壯麗又寬闊,你們不妨也來看看吧!

您正在瀏覽: 參觀鳳凰廣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參觀鳳凰廣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