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犀牛口廣場的四季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犀牛口廣場的四季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犀牛口廣場的四季

春天—百花齊放

春天,漫步在廣場的小路上,看着那些奇花異草,自身彷彿融入大自然中。白似雪的玉蘭花,如純潔的公主一般;紅似火的茶花迎接着快樂的我們;迎春花迎接着溫暖的春天……

夏天—植物茂盛

夏天的清晨,小草上泛着露水;大樹上枝繁葉茂。在這快樂的季節,廣場變得更可愛。小孩們在大樹下捉迷藏;老人們在樹蔭下乘涼……人類把快樂帶給了大自然。

秋天—秋風涼爽

秋天的傍晚,銀杏樹在和風兒跳舞,一不小心,葉兒被帶走了;黃色的菊花中,帶有濃濃的秋意;葉兒的枯黃,使人更得一絲涼爽……

冬天—臘梅花香

冬天,曾漫步的小路上鋪滿了臘梅。人們無從下腳,怕踩壞了這些香噴噴的小精靈,把臘梅 拾起,放進布包里,再縫好,香味無窮……

犀牛口廣場的四季—回憶悠長

您正在瀏覽: 犀牛口廣場的四季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犀牛口廣場的四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