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看電影的反思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電影的反思_35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可能在很久以前的時候,其他同學喜歡看電影的時候,我都並不怎麼感興趣。

  那個時候我一直沉浸在小說的世界當中,只是覺得看小說就已經足夠美好了,在那樣一個虛擬但是又非常美好的世界當中,沉迷着,陶醉着。

  所以說我們要看到更多的東西,就應該從一個圈子裡跳出來,然後進入另外一個圈子裡去熟悉那些自己以前沒有接觸過的東西,也許這也是一種新的成長。現在認知,

  所以最近這一段時間突然喜歡上看電影,尤其是歐美電影,他們能排除咱們拍不出來的那種感覺。還有一些科技方面的東西,一些文化的不同,

  不管怎樣來說都是有可取之處的吧。

  但是有一些負面的東西你也不能就這樣說出來。 因為根本就沒有什麼事情是真的十全十美的,所以我們在不斷的學習,也在不斷的反省自己。

  可是只要我們喜歡就可以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看電影的反思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電影的反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