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大家盼望已久的冬雪終於來臨了。凌晨,大片大片的雪花從昏暗的天空中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。霎時間,整個城市籠罩在白蒙蒙的大雪之中。等我們上學時,大雪還在下個不停。

  大雪下了整整一天,到放晚學時,一層厚厚的白雪,像無比巨大的羊毛毯子,覆蓋著美麗的城市,閃耀着寒冷的銀光。

  雪是冷的,但孩子們的心是熾熱的。我一回到家,就拿着臉盆和水桶到院子里采雪。我一邊采雪一邊說:“玩雪真有味啊!”過了不久,我就把這兩桶雪裝好了。回到家,把臉盆里的雪當雪人的身子,把桶里的雪拿了一小塊,捏成一個小圓球,接着,把小圓球固定在“身子”的高處,當成了雪人的頭。最後,把扭扣當眼珠子,廢電池當鼻子,紅蘿蔔當嘴巴。全給雪人裝好了。咦!好像還缺點什麼,哦!還的兩隻手呢!於是,我就把洗鞋的刷子左右插了上去,真像個神氣活現的白娃娃,可愛極了。

  我愛百花盛開的春天,我愛枝繁葉茂的夏天,我愛果實累累的秋天,我更愛那白雪皚皚的冬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