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雪是冬天的精靈,是潔白的天使,是天鵝的羽毛,她像一個善良的姑娘從天而降,像美麗的蝴蝶在翩翩起舞。

  記得一年冬天的早晨,我揉揉蒙的睡眼,只聽見呼呼的寒風刮個不停,我急忙邁着輕快的步伐向窗邊走去,突然間自己彷彿走進白皚皚的世界,眼前鵝毛般的雪花從彤雲密布的天空中輕輕的飄落下來,我連忙穿好衣褲,戴上手套融入這紛紛揚揚的飛雪世界,仔細一聽一陣接着一陣簌簌的聲音,偶爾咯吱一聲響,樹木的枯枝被積雪壓斷了,這使我想起了大人們常說的一句俗話“瑞雪兆豐年。“這可不是胡說有着充分的科學道理,寒冬大雪可以凍死一些過冬的害蟲雪化成水后滲入土層深處,又能供應莊稼生長的需要,這場大雪可真及時,一定會給明年的小麥帶來意想不到的豐收,有些農民伯伯把雪比作是“麥子的棉被。“冬天“棉被“蓋得越厚,春天的麥子就長得越好。所以我又聽說一句諺語:“冬天麥蓋三層被,來年枕着饅頭睡。“

  雪停了,太陽公公不知不覺的從東方升上了天空,給萬物披上了七色的節日盛裝,萬里江山全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,樹兒們脫下了綠裝,穿上了白色的衣裳和耳環裝點的像一個羞答答的小姑娘,冬夏長青的松樹和柏樹上堆滿了蓬鬆松,沉甸甸的雪球,一陣風吹來,樹枝輕輕的搖晃,銀條兒和雪球兒就簌簌地落下來,玉屑似的雪末隨風飄揚,大街上的積雪有一尺多深,踩上啊!我愛這純潔的雪花,她是那樣的動人,但她不是只會打扮,還給人們帶來了數不勝數的好處。

您正在瀏覽: 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