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雪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雪 

  入冬后的一段時間,還絲毫覺察不出冬天到了。可是,臨近年關,卻下起了大雪。雪是純潔的,是神聖的,是天神送給孩子們的最好的禮物。 

  傍晚,我走在回家的路上,漫天大雪還在下個不停。“下雪真好呀!”望着滿天飛舞的玉龍,我不由得發出這樣的感嘆。我邊走邊看,我看見,雪,從天空中飄飄然地灑落下來,落在人家的房頂上,白白的,昔日的民居變成了聖誕老人的庭堂;不久,這些雪在太陽公公和北風姐姐的巧妙加工后,在屋檐邊上長出了一個個晶瑩透亮的冰棱,像龍王的牙齒般鋒利;雪,落在光禿禿的樹上,樹枝樹叉像裹上了厚厚的棉衣;雪,落在馬路上,馬路便鋪上了一卷厚厚的地毯,像是要迎接遠道而來的客人。雪,無處不在,它裝扮了整個世界。 

  我走在雪地里,聽見腳下的雪在“咯吱”“咯吱”地唱歌。似乎在歌唱它們的喜悅,它們的神聖。他們喜歡在這個寒冷的季節里來人世間玩耍、嬉戲,為冬季這個充滿着神秘色彩的季節送來快樂。 

  深呼吸一口空氣,就會感受到雪送給我們的禮物——一個純潔的世界。雪天,聞不到汽車的尾氣,也聞不到灰塵的氣息,空氣變得異常清新,一切似乎又都返樸歸真了。 

  冬天裡的孩子們是最可愛的。他們穿着厚厚的衣服,在雪地里快樂地奔跑着,拿着雪球扔來扔去。忽然,一個雪球“嗖”地飛過來,砸向我面前的一個小女孩,那小女孩機靈地一躲,正巧砸在了我的臉上,冰冰的,涼涼的,是那樣的舒服。我抹了一把臉,向有點驚慌的小男孩子笑笑,然後繼續走我的路。 

  雪,帶給人的是快樂,是寬容,是心靈的默契。 

  “雪天更善暢想,神思飛揚起來。”這句富有詩意的歌詞,讓我更加明白了這場大雪的恩惠。 

  雪是奇妙的,它不像風那樣急燥,不像雨那樣爽朗,也不像霜那樣冰冷。它總是輕輕地落下,輕輕地,輕輕地,不願打擾任何人,總是把美麗、涼爽、清新帶給每個人。 

  雪,實在是人世間美妙的風景。

您正在瀏覽: 雪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