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下雪了,大家又沒有注意到,雪是孩子們最愛的,冬季是孩子們最喜愛的季節!

  打了下課鈴,孩子們一擁而上,跑到操場上。有的同學在打雪仗;有的同學在堆雪人;由的同學在旁邊默默無聞得看着他們玩當然,我也不例外我拿起一些雪,揉了揉,哇,一個雪球造好了。同學們玩的樣子是那麼的天真!上課了,同學們還看着外面,不捨得離開那那個雪白的操場。確實,操場很雪白。終於,下課鈴,再一次映入了我的耳朵。同學們跟往常一樣,去下面打雪仗,堆雪人……

  中午放了學,孩子們還不忘記玩雪,邊走邊堆雪球,那雪球是那麼的白,那麼的漂亮。我站在那裡往後面一看之間雪白雪白的景象映入我的眼帘。太美了,我從出生到現在還沒有見過這麼白的雪!這是石家莊十年沒有見過這麼大的雪了,許多人都把這一幕用照相機拍了下來!

  大片大片的雪花像千隻白蝴蝶漫天飛舞。奇妙極了!我伸手去接雪花,但剛把手伸回來,它就化了。一片片小雪花像煙一樣輕,玉一樣純,銀一樣白,飄飄洒洒,紛紛揚揚,從天而降,親吻着久別的大地。房檐上掛上了水晶般的小冰筍,為房檐鑲上了一道玲瓏剔透的花邊。天和地的界限並不那麼清晰,都是白茫茫的。整個世界纖塵不染,晶瑩如玉。一朵朵迷人的小雪花,像潔白的小天使一樣清純可愛,來自那令人嚮往而神奇的天空,千姿百態,美極妙極……

  直到現在,雪還在下着,一切好像成了透明的,萬物像剛剛洗刷了一樣,那種韻律讓人憧憬着下次飄雪的日子。

  我愛白雪,我更愛冬天,冬天是心靈的年輪。雖然十分寒冷,但是它有着無可比擬的溫馨和希望。

  北新街小學六年級 趙楠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