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母親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親節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鈴鈴鈴……”好不容易下了課,老師停止了他“口若懸河”的“演講”,夾起教科書匆匆地走了。我迅速從掃把箱里搶出一把掃帚,“嗖”地奔向衛生區賣力地乾著,我必須快點做完衛生,因為,我還有萬分重要的事情要做……組長終於發了慈悲,放我們回家了。我背起書包,馬不停蹄地走着。到了!明星照相館鮮花店!今天幾號?5月9日,Mother‘sDay(母親節)!我攢了一個月,好不容易攢足了25元錢,我“刷”的從裡面抽出了10元錢。“阿姨,給我兩枝康乃馨!”我喊道,“在你腳邊的大花瓶里,自己挑吧!”我的腳邊,在那個大花瓶里,只剩下寥寥無幾的康乃馨了,我撥弄着幾根有些病泱泱的康乃馨。突然,我眼睛一亮,一朵紅的如朝霞,開的如陽光一樣燦爛的康乃馨映入我眼帘,突然,我發現花朵里洋溢着媽媽的笑臉……我的手不由自主地伸向了那朵鮮紅的康乃馨……“媽媽,節日快樂!”遞上康乃馨,媽媽的臉真的笑成了一朵鮮紅的康乃馨,看看媽媽,再看看康乃馨,真分不出哪朵是媽媽的臉龐,哪朵是鮮紅的康乃馨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母親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親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