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母親節快樂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親節快樂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

  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塊寶……”的確是這樣,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:“媽媽,母親節快樂!” 

  媽媽對我更是傾注了她全部的愛,把全部的心血給了我,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。在生活方面媽媽什麼都好說,吃東西盡量挑合我口味的讓我吃,而我看到媽媽每次都是吃着剩菜剩飯;媽媽穿衣服盡量讓我穿的好一點,可她很少買新衣服。我已經上五年級了,媽媽還要堅持接送。她不放心,怕路上不安全。每次我走出校門,一眼就看見了我的媽媽,因為別的同學的媽媽穿着時髦講究的衣服。戴着各種名貴首飾,而我的媽媽卻穿着一身樸素的衣服,更別說戴首飾什麼了,可在我的眼裡媽媽比別的穿時髦衣服戴金銀首飾的媽媽都美。    

  雖然我的媽媽已經五十多歲了,但她一生省吃儉用,我是多麼希望她穿上那些時髦的衣服啊!我在心裡暗下決心,等我長大以後一定要給媽媽買好多好多的新衣服,讓媽媽的晚年生活過的舒舒服服! 

  媽媽自己從不亂花一分錢,可為了我的學習,她從不吝嗇。記得三年級有一次我期中考試的時候,考了全年級第一名。當我把這個喜訊告訴媽媽以後,媽媽甭提有多高興了。她把家裡的積蓄全都拿出來了,給我買了一台電腦,鼓勵我以後要更加努力學習,長大成為一個有所作為的人。   

  還有一次,我和媽媽一起去商店裡買鞋,媽媽選中了一雙好看又合腳的鞋。一問價錢,太貴了,100元!媽媽趕緊把鞋放回原處,戀戀不捨的離開商店。然後,媽媽在一家極不起眼的小店裡看見了一雙合腳的鞋,但是,一點都不好看,媽媽問了一下價錢,20元,最後,媽媽砍了半天價,花10元錢買下了那雙鞋。 

  前幾天,我和媽媽去了書店,書店正在搞促銷,媽媽毫不猶豫的給我買了五十多元錢的書。媽媽!您寧願把錢投資到我的學習和給我買書上,也不願把錢用在您自己買衣服上。啊!母愛是偉大的!母愛是無私的! 

  母親,您就像春天的甘露,滋潤着我的心房;母親,您就像一位老師,諄諄教導着我。而我,能為您做點什麼呢?所以,在母親節這天,我獻上我的祝福:“媽媽,我以後會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,讓媽媽更加愉快!” 

  

您正在瀏覽: 母親節快樂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親節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