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地球在哭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地球在哭泣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茫茫宇宙中,你也許會聽到太陽系中,地球在哭泣。“呸呸呸,地球地球,臟臟臟!”這句話是誰講的?是圍在地球旁邊的小星星們說的。“放肆!竟然欺負我女兒,欠揍是不是?”說著,太陽國王走了過來。嚇得那些小星星們一下子飛得老遠。“女兒,他們欺負你,我去教訓他們好不好?”然後,太陽國王向剛才那些星星所走的路線走去。“父王!不要教訓他們!不是他們不懂事,他們說的,是……”地球急着大喊。“他們說的,是什麼?”“是……真的。”“什麼?!”

  “父王,我告訴您吧,是人類把我漂亮的紗裙弄髒。您看,我的藍紗裙上全是垃圾。”地球說。“哦~~我知道了,離開一會兒。”太陽國王走後不久,那些小星星又來了:“呸呸呸,地球地球,禿禿頭!”“你們真的想挨揍嗎!”這句話又嚇跑那些小星星。“父王!叫您不要責怪他們了!他們說的對!”地球說。太陽國王覺得奇怪:“女兒,你頭髮那麼長,他們不是亂說的嗎?”“父王,我讓您看看吧……”地球把她那美麗的頭髮往上一拉??是假髮!“女兒,你……什麼時候變禿頭的?”“父王,這也是人類乾的。他們砍伐樹木=剪我的頭髮,所以……總之,請您不要懲罰他們,等我死後,我會教訓人類的。”說著,地球的眼淚又落下來了。

  我想,你們看過這篇文章后,有保護地球的想法了嗎?

您正在瀏覽: 地球在哭泣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地球在哭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