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地球在哭泣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地球在哭泣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46億年前。有一顆蔚藍色的星球誕生在浩瀚的宇宙中,她是那樣美麗。那就是我們的母親——地球。

  46億年後的今天,也雖風華正茂,但卻不在意氣風發,因為他最小的孩子——人類,令她很傷心。

  在當今世界上人類正以急快的速度來毀滅我們自己的家園。因為森林被破壞,大氣污染,水土流失,使地球上每天都有100個物種消失,按這樣的速度到2010年地球上將會有100萬種生物在地球上消失。這是多麼可怕的一組數據啊!到那時,亞洲象和東北虎會永遠成為歷史的遺迹。環境問題不僅是某個國家或某個區域的問題,目前已經發展成全球性的問題了。環境污染問題日益嚴重,廢氣、廢水甚至固體廢棄物都可以從一國轉移到另一國。有些環境問題甚至影響着全人類的生存與發展。例如,亞馬孫河流域熱帶雨林的破壞,會對全球的氣候產生影響;大氣中CO2濃度的升高和臭氧層的破壞,更是威脅着全人類。

  由此可見,如果人們再不重視我們身邊的環境,地球將完全變成另外一個樣子。

  人類啊!你應該醒悟了,不要在傷害我們自己的“母親”,不要再讓最親的“人”為你傷心,為你哭泣

  容易仍然三年級:陳業翔

您正在瀏覽: 地球在哭泣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地球在哭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