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“盲童”抓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盲童”抓人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“盲童”抓人 標籤:盲童作文

“盲童”抓人 

 九月十日,因為是教師節,所以只上了一上午課,下午放半天假。 

 中午放學,我和謝涵羽、趙逸雯、杜巧麗、周春蕾約好,下午在我家門前玩“‘盲童’抓人”,但是只能玩半個小時,因為我們還要背書呢。 

 下午,下午我吃完午飯,就跑向集合地點,等待着一位位好朋友的到來。來了,來了,周春蕾、杜巧麗、趙逸雯,都來了,最後出場的是謝涵羽,她還帶來一對“鐵哥們”——谷明軒和季會博。 

 “誰自告奮勇,來當盲童啊?”我高聲問。“此人願意。”“調皮大王”谷明軒跨前一步說道。大家哄堂大笑。遊戲開始了。我用一塊毛巾蒙在谷明軒的眼睛上,開始摸了。我們東躲西藏,谷明軒摸來摸去,實在摸不着,無可奈何只好大喊一聲“止步”,大家都不敢動了,谷明軒向東走了三步,“嗯,我聽見呼吸的聲音了。”他就在自己的周圍摸索起來,季會博嚇的趕緊往後退一步,但是谷明軒還是抓住了季會博。光抓住不行,還得猜猜是誰。谷明軒先用手在季會博臉上摸摸,又在頭上摸摸,心想:他沒有長頭髮,男生只剩下季會博了。谷明軒做了個捋鬍子的姿勢,神秘的說:“這個人啊,就是我的哥們季會博!”他把毛巾摘下來,一見是季會博,高興的一蹦三尺高。 

 遊戲繼續進行,門外時不時傳來我們的笑聲…… 

 時間到了,大家都依依不捨地回家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盲童”抓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盲童”抓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