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單腳抓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單腳抓人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星期六的上午,我剛寫完媽媽給我布置的作業,就聽見小夥伴的叫聲。我急忙打開窗子,原來是小夥伴叫我去玩單腳抓人的遊戲。 

  我們來到了草坪上,分成兩組,一組抓,一組跑,不準跑出界線。 

  遊戲開始了,首先是胖胖的小明抓,他蜷起左腳,吃力地跳了起來。沒跳幾步,小明就累得氣喘吁吁。我們跑的同學樂得哈哈大笑,說:“來抓啊,來抓啊!”對方的其他同學急得團團轉,讓小明趕快下場。接着上場抓的是高大的小剛同學,他像一顆子彈一樣向我們直衝過來。我們一鬨而散。不好!小麗腳底一滑摔倒了。小剛不費吹灰之力,抓住了小麗。小剛又向小紅撲去,眼看小紅就要被抓到了。小紅靈機一動,往下一蹲,來了個金蟬脫殼,小剛衝出了界線。草坪上都是我們的歡聲笑語。 

  單腳抓人這個遊戲真好玩。

您正在瀏覽: 單腳抓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單腳抓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