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修橋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修橋記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兔的家在森林的南邊,她上學要花很長的時間。小兔每天去上學都要經過一片草地;穿過一片樹林;超過一座高山;渡過一條小河。因此她上學常常都會遲到,也常常因為遲到而受到老師的批評。於是小免在心裡暗下決心以後我再也不會遲到了。從此以後小兔再也不睡懶覺了,每天5點就準時起床,吃完早餐,就匆匆往學校趕去。從那時開始小兔上學再也沒有遲到過。 

  在一個鮮花盛開的春天的早晨,小兔在趕往學校的途中,發現小河上的那座小橋不見了。“大概是昨晚的那場暴風雨把橋給沖走了”,小兔自言自語的說道,“哎,只有繞道走才行了,今天恐怕又要遲到了"。 

  小兔說的沒錯,她這次又遲到了。老師又批評了她。小兔心想:“這次遲到,就是因為那場暴風雨把橋過沖走了,我要重新修一座橋”。 

  在一個春光明媚的周末,小兔叫上她的好朋友小狗、小熊和小鳥一起來幫忙修橋。他們一起拿起準備好的工具,來到了河邊。修橋的這項工作雖然很辛苦,但它們不怕累,小熊和小狗的力氣很大,他們搬來了很多木頭,小兔用釘子把橋釘得結結實實的,最後小鳥銜來了許多彩色的油漆把橋裝飾的漂漂亮亮的。經過了幾小時的辛苦勞動,終於一座美麗漂亮的小橋建好了。看着這美麗的小橋,小兔對她的朋友們說:“謝謝你們”。大家一起回答小兔說:“不用謝,這是我們應該做的。” 

  自從橋修好后,小兔上學就再也沒有遲到過了。

修橋記 作文推薦:

  • ·修橋記500字
  • ·修橋400字
  • 您正在瀏覽: 修橋記500字作文
    網友評論
    修橋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