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希望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希望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希望橋 

  莒縣夏庄鎮馬坡完小三年級——楊傑 

  幾天來,那座“橋”總是浮現在我的眼前。事情是這樣的。 

  隨着“叮鈴鈴----”的下課鈴聲,幾個大同學衝出教室,直奔操場,幾個小同學也緊跟隨後,幾隻腳先後踏在花園裡。蘭蘭急了,急忙前去制止,不料被小軍撞倒在花壇里,並且把花草踩了一大片。蘭蘭急忙翻身,支撐起四肢像一座拱橋,護着那些鮮艷的花草。這時,小軍立刻立刻起來去扶她,可是她怎麼也不起來。小軍問:“小妹妹,你為什麼不起來?我不是故意的。”蘭蘭回答說:“我也知道,你不是故意撞我的,可我是故意不起的。你如果非走這兒不可的話,那你就從我身上踏過去吧!”無論小軍怎麼說,蘭蘭都不起來。 

蘭蘭看到那些受傷的花草,心裡難受極了。這時,蘭蘭說:“你們就沒有聽到花草的哭聲嗎?”大家問她:“你還聽到什麼,傳給我們聽聽好嗎?”“好,你們可要聽好了”。又故意提高了嗓門說,“謝謝你!蘭蘭,你真好!你為了保護我,都被撞倒了。可我就是不明白,我一心一意地為大家服務,美化環境,製造氧氣,讓大家舒適的生活,他們卻還這樣對待我。你們知道嗎?我需要陽光,需要雨露,更需要你們的呵護啊!”大家聽完了蘭蘭的轉述,都感到非常的慚愧。在午休時,大家自覺地整理花壇,把禿頂的地方又移栽上了花草。 

  指導教師:張立法

您正在瀏覽: 希望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希望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