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象鼻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象鼻橋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象鼻橋

  岳陽朝陽小學二年級153班

  劉?鈺

  森林裡住着許多小動物,每天,它們都要過橋去摘果子、找食物……

  有一天,森林裡下了一場大雨,雨水把橋沖毀了,動物們都很生氣,小猴說:“唉,雨沖毀了大橋,我不能到河對岸摘桃子了。”山羊說:“我的兒子住在河對岸,我不能過橋去看我的兒子了。”

  兩頭好心的大象看見了便對森林裡的居民說:“森林裡的居民們,你們不要發愁,我們會幫助你們的。”說完大象把它們的鼻子交叉,然後站在橋兩旁,大象說:“我們今後就是你們的橋了。”動物們高興地說:“太好了!我們要把這座橋叫象鼻橋。”

  過了幾個月,小動物們齊心協力建了一座橋。大象臨走時,動物們歡呼:“象鼻橋萬歲!”

  Q Q2 0 8 2 3 4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象鼻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象鼻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