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小鳥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小鳥的一封信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親愛的小鳥們:

  你們好!

  你們知道我為什麼給你們寫信嗎?因為我看到報紙上寫着關於動物滅絕的文章,許多動物的數量越來越少了,瀕臨滅絕,很多種類的動物我們現在只能看博物館裡面見到了。你們也一樣,你們家族中少了很多成員。原來,你們可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。可是,因為你們的肉鮮美,有人就想把你們當作美味佳肴,你們每天心驚膽戰,躲躲藏藏。你們中有很多不幸的同伴,被宰殺后擺在街攤上。當我看見一隻只鮮紅的鳥肉時,心裡非常難過,可是我卻無能為力。

  小鳥們,當你們在枝頭上縱情歌唱時,你們可要提高警惕,如果你們看見樹下有黑洞洞的槍口對着你們的時候,你們可要馬上飛走,不然,就要落入獵人的獵袋了。小鳥們,當你們遇到危險時,要把保護自己的本領拿出來,知道嗎?

  親愛的鳥兒們,我是多麼喜愛你們優美悅耳的歌聲啊,希望你們生活得快快樂樂的,把你們動聽的歌聲獻給愛你們的朋友們。此致

  敬禮!

  你的朋友戚旭佳

您正在瀏覽: 給小鳥的一封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小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