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對小鳥說的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對小鳥說的話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從小就喜歡動物,而動物界我最喜歡的莫屬小鳥了。 

  小鳥,長得伶俐可愛,兩隻機靈而炯炯有神眼睛,一雙輕巧的爪子,不塗有各種顏色的羽毛,光滑漂亮,像擦過一層油似的,並且還擁有一雙勁俊的翅膀,能在藍天中自由的翱翔,享受飛翔的快樂,真讓人羨慕! 

  你看,在嫩綠的春天,幾隻木杆,幾條細線連於桿與桿間,線上停着幾個粗而有致的小黑點,那便是小鳥——積伶積俐的小鳥。 

  其實,我對小鳥的感情很深。從小在爺爺家我就和小鳥結下了“情緣”。 

  而一年四季的“常來客”那就是麻雀了。聽,麻雀的嘰嘰喳喳吵鬧聲和翅膀的拍擊聲又響起來了。那是由於麻雀聞到了奶奶的雞食槽食物的香味,正在雞食 上方的鐵絲上爭着排吃飯的先後。看,它們已排成整齊的一行,準備用餐呢,它們可能在說:“我們已排好他,老奶奶快給我們吃吧”!“雞朋友”,咱們可是一家人,不要見外呀! 

  而這時雞呢,也顯得特別“大度”決不與它們計較,你吃你的,我吃我的,渴了就到水槽里喝點水,別噎着!真是“鳥雞同籠”,情同一家呀! 

  小鳥呀,你可知道母雞吃了美味的食物能給我們下雞蛋,公雞吃了糧食能貢獻出雞肉,而你呢?你吃飽了貢獻什麼?你吃了美食只是為了填飽肚皮,那是不是顯得“自私”了。我權你們不要白白地吃掉美食,吃飽了,喝足了,一定要去多抓害蟲,為農業也得多作點兒貢獻,你們說對嗎? 

  我喜歡小鳥,小鳥也一定能聽懂我的話,因為它們是我們人類的朋友!

您正在瀏覽: 對小鳥說的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對小鳥說的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