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小鳥的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小鳥的話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親愛的小鳥:

  你和樹的友情真讓人感動,你千辛萬苦找到你的好朋友樹。我想,這種原應該有兩個吧:一是你的誠實,信守諾言的高尚品德,這種品德應該是我們每個人所有的;二是我們人類最需要、最珍貴的情——友情、親情,世上如果沒有情,沒有愛,那是一個多麼灰暗的世界?

  我知道你的辛苦,從樹根那飛到山谷,從山谷飛到村子。最後,在一個小村屋裡找到了好朋友樹。可是,讓你失望的是,樹已經變成了火柴。但是,你依然那樣樂觀,不悲傷、不嘆息。而是實現諾言,唱起了去年那首歌。假如樹朋友知道你為了實現諾言而跋山涉水地找你的蛛絲馬跡,詢問了一個個你的下落,它一定會為你的舉動、你的行動而感到高興、快樂的。

  我可以感受到:在你唱那首歌的時候,情,的火焰在燃燒,尤其是那個由“諾言”點燃的火,一定會努力堅持到最後。因為,情或愛,是世界上最珍貴的,不管用什麼,除了諾言,都換不來情或愛。你們倆就是最好的朋友!最好的榜樣!我為你們的一舉一動,感到溫暖。

  最後我總結:愛比情大,情比誠實大,我們人類應該就要這樣。愛,不是結婚,而是在別人食不腹果、衣不蔽體的時候,伸出一個小小的援助之手。

  祝:

  與樹連心

  與樹共心

  四年級:hcf0526

您正在瀏覽: 給小鳥的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小鳥的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