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女孩與小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女孩與小鳥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從前,有一位長的美麗無比,溫柔可愛,她每天最喜歡的事就是,去看看自己花園裡面的花朵。

  終有一天,她親眼看見了自己種的樹長得非常的粗壯,葉子就像天上的雲,變成了翠綠翠綠的。

  突然,一隻可愛小鳥飛了進來,小鳥和女孩做了好朋友,以後小鳥天天來找小女孩來做遊戲。

  眼看,寒冷的冬天就要來到了,小鳥必須離開,小鳥對小女孩說:‘就讓我給你唱一首歌吧!小鳥唱完了個就走了。

  忽然,一個獵人 用弓劍把小鳥射了下來,小女孩說:‘求求你,快把這隻小鳥放了吧!求求你了。

  獵人看見那個小女孩,長得美麗無比,就說,‘你是上天送我的禮物,我要娶你當我的新娘,你願意嗎?’

  其實,那個小鳥是天上的仙女 ,是來給他們帶來幸福的。

  那個獵人,是王子。

  王子把自己的公主帶回了自己的王國。

  國王給他們舉辦了隆重的婚禮。

  從此以後,王子和公主過上了幸福快樂的日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女孩與小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女孩與小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