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件事,使我終身難忘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事,使我終身難忘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

  一件事,使我終身難忘!!!  

   每當我看到一個女孩坐在駱駝背上的相本時,我總會獃獃地看一陣。

   記得我四歲那年,在暑假,鎮里來了兩隻駱駝,也許對有些人來說並不稀奇,但對我來說卻是一件難忘又深刻的事。

   之前我就聽說了媽媽的解說,在地上畫駱駝,背上有兩個駝峰,小孩子可以坐在兩個駝峰之間,早已興奮不已。當駱駝在不遠處時,我和夥伴們就迫不及待地看駱駝。我們跟着?着駱駝的人挨家挨戶的去照相;太陽燒烤着大地,人們還是在看着小孩子跟駱駝。

   終於停到我這一家了,我和弟弟歡喜着。那?駱駝的男人坂動着照相機,那個土色的帽子遮住了他的臉,認真極了,我先被另一個男人抱上了駱駝 。還未開始時,我向下看了看,真高,弟弟的手還未到駱駝的肚子呢,坐上去又軟又硬,像是坐在了沙發上的手附。開始照相了,那個男人打了一個手式,我露出了淺淺的笑,手伸出了兩個手指,分別是食指和中指,我穿着白色的衣裙,頭上沒有什麼髮型,可以說是好像很普通的事,但坐在駱駝背上又有一番風韻 ,‘一,二,三,’‘卡擦’照相低出來了,我滿意地又露出微笑,戀戀不捨的被人抱下來 ,照相還在繼續......過了幾天後,照片 才發過來了,照片里的駱駝在咀嚼,頭正好是正方,而駱駝的身子是悄向右邊,我在駱駝的上背,而最引顯眼的是駱駝脖子掛上的鈴鐺......

   每當看到這張照片時,仿拂就在昨天發生,聽到了悅耳的鈴鐺聲......  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事,使我終身難忘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事,使我終身難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