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奇怪的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奇怪的老師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班主任是一個特別奇怪的人,她的行為都讓人感到陣陣的不解。甚至是疑惑重重,覺得她就是一個“怪人”,一個我們永遠都無法理解的人,是啊,她特別特別的奇怪。簡直就和其他的老師完全不一樣,截然不同,我們都懷疑她是不是一個真正的老師。怎麼?你們還不信?那就讓我來和你們說說吧……

  她第一次來到我們這個班級的時候,不像其他的老師一樣把自己的名字說出來,而是在漆黑的黑板上。用她那纖弱的手寫出了剛勁有力的字跡,一筆筆都正攝人心,我們本來以為她是要在黑板上寫出自己的名字。但是,竟然她沒有寫自己的名字,而是寫了幾個部首,幾個單個的字,完全就不是一個字,反而像東拼西湊的。我們原以為那可能不是老師的名字,但那老師又用柔美不甜膩的聲音說道:“這就是我的名字,好奇的同學自己去想辦法搞清楚吧!”她說罷,便不給我們任何的理由和線索。我們都不知道老師葫蘆里賣的事什麼葯,還是我這個機靈鬼想出了辦法,哈哈,有事問字典啊!聰明的我,翻來字典查了查,發現老師叫李麗雯,真是個好聽的名字,原來老師把自己的名字部首寫到黑板上,就是想讓我想成查字典的好習慣啊!

  你們說說,這個老師奇不奇怪?

您正在瀏覽: 奇怪的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奇怪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