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冬姑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姑娘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冬姑娘性格潑辣,卻又給人們帶來了歡樂;它常在世界漫步,給大地帶來冬的氣氛。 

  冬姑娘把手一揮,雪寶寶便跑了出來:它們嬉戲於大地之間,讓大地銀裝素裹、粉妝玉砌,有些迷濛,又是那樣白凈。那樹杈上,掛着沉甸甸的、晶瑩剔透的雪條;山間,松柏已積雪成堆,卻分明在展示自己堅韌的身軀。樹木穿上白棉襖,房子遮上白蚊帳,上天給予我們柔軟的白地毯。 

  一雪剛停,一雪又下。雪寶寶轉着圈兒,猶如天女散花一般飄飄揚揚、遲疑着落了下來。雪積得更深了,猶如“雪沼澤”,非讓你陷下去不可。樹葉有了分量,花瓣有了輕重,禾苗掩在了雪下,雪寶寶也大人般的給禾苗捂熱。 

  雪停了,除了柏、松、竹依然青翠欲滴、挺拔地屹立在山間,其他地方則一片潔白。簡直是白的海洋、銀的世界。 

  許多動物都躲起來了。因為,它們害怕冬姑娘在自己身上玩惡作劇——冬姑娘會用冰槍雨彈攻擊他們,用冷氣襲擊他們。既然無法攻擊大自然的主宰——冬姑娘,就做好防禦的準備吧!不過,小松鼠也時常來到枝頭,左顧右盼,彷彿在看春天有沒有來。 

  “快點出來玩雪嘍!”一陣稚嫩的童音打破了冬日的寂靜,也是催促冬姑娘的警哨。冬姑娘聽到后,趕緊讓歡樂之神降臨人間。孩子們發覺了,便在雪地上快樂地嬉戲玩耍。 

  冬姑娘的來臨給大地增添了生機,我愛冬姑娘!

您正在瀏覽: 冬姑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姑娘 暫無評論